苦风°(住院中,断更

我什么时候能抽到兔毛手袋

【GUYS】「希望旅馆」第一幕

_(:D)∠)_上瘾了,又开始挖坑了(

※恐怖风  脱离了但没有完全脱离原作。

✔️游戏参照“黑暗欺骗”(有修改,不过大体很像)

ps:不是非常了解的的可以去b站

✔️其实原创角色进去也可以(小声)

(›´ω`‹ )论坛体有私心,来波n厨狂喜(?


预警:我会写一些我自己喜欢的别的圈子里的角色,被雷到请及时离开并且取消订阅合集。


全员“虚拟”主播:指开直播自己进去当主角(啊?)

✔️性格代入原剧 

*文中世界凡是跟永别希望有关(参与,或仅仅是看到图片)的普通人,他们的世界观都出了问题,因为“wish”消失了。

✔️看情况,如果可以,就开一个大的世界,但就是长篇了。

本文私设大家在安培拉星人消逝后就离开了GUYS,包括龙。

GUYS的各位没有暴露名字,小梦也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原因见论坛↓




Summary:

从GUYS离开后大伙不约而同地在同一个公司的分别开了直播成为“颜/技/声/控主播”结果在一次组队过新上线的恐怖逃脱向游戏时离奇被传送到游戏里成为其中的一员。逃脱吧,各位!为了不成为食物而奋斗!


》》》『up主们快乐闯关』


[818新晋的那几位主播们的那些事儿]




55L草

别吵了别吵了!圈地自萌懂不懂?



56L 可可爱爱小天使

等下,为什么前面的楼层都没了?

刚点开


57L 我想rua猫猫(楼主)

啊。啊?啊!


58L 你在干什么?[管理员]

咳,因为前面聊着聊着聊到cp上了,开始对骂了,就删了。


59L可可爱爱小天使

啊这,唉,cp什么的姐妹们应该圈地自萌啊!说起来,最近梦崽不是说要跟好友一起直播嘛?


60L 嘶哈嘶哈

哦对,好像是今天晚上23:00吧?


61L 要来口茶吗?

养生人震怒!怎么能挑这个点直播呢!


62L 你好骚啊

没关系的啦,就偶尔一次,平时梦崽都是20:00准时开播22:00准时下播嘛。主要是好友们的时间串不开嘛。


63L 我猛吸一口梦

话说我还是比较好奇梦崽的好友们都是谁?

以及这次的《永别希望》

看别的up们通关感觉好难啊!而且费时也长www


64L 嘶哈嘶哈

啊,这次的竟然是《永别希望》!

那个我第一关卡了快50次……

猴子太可怕了[猫猫捂脸.JPG]


65L柠檬小清新

?梦崽是哪位up主啊各位,求科普!


66L嘶哈嘶哈

哦哦,是新来的姐妹吧,进这个科普贴!


67L柠檬小清新

收到,谢谢![笔芯JPG.]


68L 要来口茶吗?

没事哒~


69L 可可爱爱小天使

最近听说好多up主们都停更了


70L wuli信赖母鸡鸡

纠正楼上,不是停更了,是直播停不下来了。

之前“The last 骑士”和“三皇子”一起直播组队过《永别希望》结果直播到一半人突然凭空消失了!面包啤酒们(粉丝专称)报案后警察死活找不到人,而且那个直播也离奇关不上了,并且声音一直都有,就是那两位up的声音,像是人被吸入了一样!现在好像还在播着,如果你进直播间的话。


71L碎碎念是我的菜

对对对,而且除了他俩还有“高尔夫是理想”和“我可以是个圈”等都是在直播组队过《永别希望》后离奇失踪的。

唉,希望梦崽不要出现任何差错啊呜呜呜

不过,听闻凌晨四点左右声音会消失,然后八点左右又开始了。



72L喵呜

?楼上闭嘴!不要乌鸦嘴



73L 碎碎念是我的菜

!梦崽说今天要露脸


74L喵呜

什么什么?我的妈呀,妙啊!我开始蹲点了!


75Lwuli信赖母鸡鸡


76L清新小柠檬

哇哦


……


77L给👴🏻鬼

!各位快去看!



78L我猛吸一口梦

哇哇哇梦崽!天!太可爱了!栗色的头发,那鼻梁!妈妈我恋爱了!


79L喵呜

瞬间从妈妈粉变为女友粉


80L嘶哈嘶哈

各位不关注那几位吗?果然作为百大的梦崽的好友也都是百大啊QAQ


81L 逝水年华

噢噢噢噢,咖啡豆,摩托,足球,疼痛,兔猫,火焰……


82L妙啊

这是什么神仙阵营!


83L哎哎哎

哇,开始了开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足球想伸个懒腰结果一下子碰到了摩托手里的水杯。


84L嘶哈嘶哈

笑死了,摩托那一击,足球受到了10000点伤害哈哈哈哈

摩托:崽种,直视我[空空空空———]


85L我想rua猫猫(楼主)

哇哦,进去了!


86L嘤嘤嘤

这个音乐好,好瘆得慌。救命,这环境也太暗了吧


87LQAQ

哈哈哈火焰这一脸无奈,杰科斯叭叭叭一顿英语输出,而且 杰科斯人太磨叨了哈哈哈哈


88L嘶哈嘶哈

楼上,你怎么确定杰科斯是“人”呢?


89L?

请看我昵称,别剧透啊喂!


90L 我猛吸一口梦

不过有一说一,这个游戏好像一直没有人打出结局。之前“三皇子”单闯好不容易到倒数第二关了结果和骑士组队人失联了。


91L啊呜呜呜

刚上网……被这个猛顶上去的帖子吸引了,有没有大佬科普下《永别希望》?还有为啥人失联了■■■■■■■■■■■(这个游戏依旧正常进行,没有人觉得奇怪吗?以及警察没有调查这件事情吗?)


92L 啊哈~

楼上说啥了竟然被屏蔽了?


93L啊呜呜呜

不对劲啊,为啥我一说■■■■■■■■■(游戏公司人失联了不调查很奇怪)就被屏蔽?


94L我猛吸一口梦

呃,楼上……


95L 希望再见

收到


96L啊呜呜呜

?95L说了什么

我这里可以将画面转化成文字欸,唉,果然还是自己发明的软件好使。


97L我猛吸一口梦

?!跪求转播


98L?

同求!


99L啊呜呜呜

没问题[比心JPG.]

咦?我快递到了?稍等我去取个快递

奇怪我记得我没买啥啊


100LQAQ

100L是我的啦!


101L啊呜呜呜

咱这里有希望公司这个快递公司吗?


102LQAQ


103L嘤嘤嘤

希望……公司?


104L啊呜呜呜

哦哦哦我看看我收到了个头盔耶,跟梦崽的很像!


105LQAQ

?酸了酸了,不过这头盔来路不明不会有啥病毒吧。


106LByebye wish

我觉得应该没啥问题?快戴上试试?说不定能跟梦比优斯一起进去呢。


107L啊呜呜呜

好家伙,好嘞!


108LQAQ

jrm谁来继续转播啊……


109L缪斯

我来了我来了!


梦崽经过酒店门前时,门前那个恐怖猴子形象的板正好pia地倒下了,给梦崽吓一跳。火焰看着梦崽差点笑岔过去,刚想吐槽,回头就被突然出现的大水晶吓到回头往疼痛身上一抱。

疼痛:咦咦咦?


110L清新小柠檬

噢噢噢噢进去了!开始收集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收集光球啊,这也没个介绍


111L我猛吸一口梦

那是因为光球代表希望啦,我估摸着应该是“好不容易获得希望,结果在最后关头全部失去。”这个刀吧


112L嘶哈嘶哈

?你们能听到他们声音吗


113草

?没声了


114L清新小柠檬

等会儿,是我眼花了吗?我好像……看到梦崽身后站着一只大嘴猴子


115L缪斯

楼上,不是眼花,是真的有一只猴子


116L我猛吸一口梦

啊!!!!梦崽他们消失了!!!


117L希望再见

bye bye~ 如果你们能活着出来,或许,这世界上就还会存在希望。


118L阿巴阿巴

?楼上你啥意思


119L葸风扇

呜呜呜梦崽一定要活着!!!我们不能再失去你们了!


120L(●°u°●)​ 」

啊,之后咱们只能在直播间听声了,隔壁的高尔夫和圈的直播依旧在进行,而且听他们的声音,好像是第三关了。


121L('◇'`)

啊这啊这,第三关我记得就很难过,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折在这里。


122L嘶哈嘶哈

哎呀,相信梦崽,一定会没事的!


123L噢噢噢

相信+1


124L清新小柠檬

+1


》》》折叠


199L我要爆了!

这个世界的地球人,是怎么回事?


[管理员]已将199L删除




时间回到开播前一天


未来家


日比野未来站在阳台,脸色少有的凝重,因为他知道这次的直播可能随时会出现意外。


一个月前,他在游戏测评区偶然遇到了一个同他意见和感想相同的主播,确切地说是一个号三人用的——「⚡️🎴🐷」


日比野未来很快就跟他们开始聊起来,并且日比野未来发现自己很喜欢跟🎴聊天,或许是有共同语言?或许是性格导致。


在聊熟甚至面谈后,🎴知晓未来曾经隶属于GUYS和有着靠谱的同伴们后,均衡再三,告诉了他最近他们正在调查一个不知何时出现的公司:希望公司以及他们研发的游戏[永别希望],最有些奇怪的是,凡是接触到这个游戏并且直播进行游玩的主播在晚上23点后都会意外消失,而且直播也关不上。最离谱的是,所有直播间里的人都把这个情况当成正常现象,甚至会为那些失踪的人加油。


翻出来的记录:

「“欸?你是说,大家都不见了吗?”


“嗯!已经有好几例了,最严重的是「一个小道记者」有一天他的直播间突然关闭了,最坏也是最有可能的就是他在里面遭受到了不测,已经离世了。”


“唔,我一会儿就会跟我的伙伴们商量,我们也会一起调查的!就算是为这个故乡……”


“故乡?”


“不过,■■■你就这么调查了应该没事的吧?如果有需要帮助的话尽管叫上我!就算是很勉强,但我一定会尽我所能!”


“欸?谢谢!但是不用啦,未来。我前世作为■■队的一员,我也会加油的!”」


就在这次谈话过去了两天,日比野未来跟GUYS的各位商量好在第三天晚上开始试险直播,就在他打算跟他们说时,却在登进他们的直播间时候,知晓了他们昨天消失的消息。


日比野未来想跟希卡利商量,发现自己的签名无论怎样都是发不出去的状态。


可是即便情况再诡异,GUYS的各位也没有过于焦虑


笑了,谁会怕这诡异的情况?毕竟他们可是一起打败了安培拉星人,诡异的情况多了去了,而且他们可是还有两只奥——未来(梦崽)和队长(佐菲),那可是安全感爆满!


至少,他们是有这资本认为的——在进入游戏前。


时间线回到开播时:


日比野未来调好摄像头并打开直播,他深呼吸一口气“这里是未来……啊不是,大家好,我是「梦比优斯」,今天我邀请到了我的伙伴们一起来通关最近很火的「永别希望」!”


未来转头冲着端坐在沙发上摆样子的各位眨了眨眼睛,战斗的默契让他们瞬间进入状态。


“咳!这里是「Flame🔥」。”相原龙凑到了未来的身边,看着屏幕比了个耶


“这里是「足球」”


“我是……”


……


一连串介绍完,未来看着屏幕上飞快刷过的弹幕,点开了「永别希望」,入目的便是一只大的呲牙猴子。


“咦?这小东西长得还挺别致的,但是总感觉比那些怪兽还要丑陋。总体应该不是很可怕的,即使是突然出现的情况话。就像是那次幽灵一样。”哲平仔细端详后得出了结论。


……


日比野未来来到了电梯前方,在这之前,他们通过[莱尔斯]大致知道了这个游戏的背景:


这是一个受到污染的世界,他所扮演的主人公是意外闯入者,因此这个世界受到了波动。这个世界的恶意是后期产生的,它收集了来自各个纬度空间的恶意,导致自身的负能量失控,产生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恶行」,致使这个世界没有光明。而主人公的来临使失控的能量全部汇聚到了他的身上,一些或许存在的记忆增加了。世界为了重新收集全部的恶意,需要将他吞没,因此派出了最强的几个「怪物」制造幻境来「吞噬」他,他必须在夜暮降临前离开这个幻境,来到最后的「日暮」,获取离开的希望。



“嗯……这个「恶意」,它究竟指的是什么?”迫水看着这游戏的背景皱了皱眉,端起了咖啡抿了一口。


“队长小心!”未来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召出变身器向着迫水身后发射短射线*,一只猴子唧唧叫着倒下了……


众人心里皆一惊,他们彼此对视一眼,知道异变即将就要产生了!


果然


下一刻,他们眼前一黑,再睁眼,就来到了熟悉的地方——电梯门前。


【嘻嘻,又来了新的养料~】


“什么人!”相原龙听到这声音立刻环顾四周,试图寻找声音的来源。


【嘻嘻,这里是「幸福旅馆」,你们一共要给尊敬的马顿大人收集300块希望源~】


“三百块!”饶是知晓会收集希望源的未来,也没料到进入这里竟然会比正常的页游需要的块数翻了三倍。


【嘻嘻,这一个「幻境」,你们一共有7条命。死后是待机观看,不算是死亡哦~如果你们全部浪费掉的话,那你们就全是送给大人的养料了~唔,你们之间可是有两超级大块希望!那么!第一个「机会」,你们选择让给谁呢?】


“……”


【嘻嘻,你们要面对的「考验」,只有一个我哦~只、有、我、哦!】


“啊……这下可怎么办……”


“虽然我和未来提前查了这里的地图,但是不知道会不会有变化。”


“喂,Amigo,如果这一次一定要有人以身试险的话,那就让我来吧。”


“喂!斑鸠!别傻了!你都没仔细研究过这里!”


“啊!都说了别叫我那个名字!”


“可是……我觉得还是应该让乔治来。”哲平犹豫了一会儿说。


“欸?”



“首先,未来和龙算是经验比较充足的,如果选择了在前面探路的话,万一不慎被这个「怪物」

抓到的话,对后期会有所不利。其次,我和小好算是体力比较弱的那种,万一被追击了一般跑不过,而且总不能让女孩子们先冒险,真理奈也不行!未来之前说过在这几条命耗完前碎片是不会重置更新的,所以后期掌握规律了可以便于收集。再者,乔治的动态视力可以提前知晓危险。”哲平说完后露出为难的表情,毕竟,他也不想让自己的同伴首先遭遇到不幸。


“哲平说的有道理。”迫水加入了他们的讨论。


见队长也同意后,未来他们只能向乔治投出担忧的目光。


“一定要小心。”


“……嗯!好了,等我的好消息吧,amigo!”

乔治深呼吸进入了电梯,开始进入到场景。


“……”


【嘻嘻~各位,请移步到观看区吧!】


“……”







子岚的碎碎念:阿巴阿巴阿巴

我还是喜欢短篇,长篇写起来写懵了要QAQ


有时间搞个联动。



评论(13)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