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风°(啊对对对我很烂。

我什么时候能抽到兔毛手袋

虽然我知道没有什么人会注意o(XvX)o


可以叫子岚/岚


这是一个偶尔会发疯写负能量文章的鸽子




写文章只是为了我自己


1.负面的文章我会设置仅自己可见,有的时候可能会忘掉,所以请不要乱翻我的主页,也不要⭐️我(鞠躬JPG.)


2.一些cp向的(我混的圈子)文章如果雷到了请直接屏蔽


3.一般我都会开个合集,除了第一篇可能会打个tag,之后一律不打。


4.GUYS有关的短篇文章(包括暂时坑的)统一放一个合集里❤️


5.最近在搞恐怖风的文章,无限流yyda❤️


6.因为本人码字时间慢+每周只有1个小时可以用来肝文+学业有些许繁忙+我是鸽子精

所以更文时间为:正常月更/节假日双更/寒暑假日更

月更是每个月更一个合集(随机,目前是all炭两个合集随机✓)

双更是GUYS+all炭(任务离谱)

日更是GUYS/all炭/占佣随机掉落


重新置顶🔝:

1.圈子:安雷/all炭/all太/GUYS(激推)/梦比优斯❤️

2.格式:论坛体/无限流/聊天体

3.写风:哥特风/无脑风/诡异+阴暗风

4.雷点:双⭐️/性、转/生.崽.


我只会产一些不好吃的粮,不喜可以离开❤️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