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风°(啊对对对我很烂。

我什么时候能抽到兔毛手袋

【微聊】虚晃一枪?

做星体的题突然想到了小梦[宇宙的剑豪]一集

趁着摸鱼时间极速短打

(微信体都快忘记名字是啥了×


◆没什么预警,无cp  1k

比较无聊


微聊 GUYS一家亲 (23)

               13:22

群通知:[每一天都要幸福]邀请[宇宙剑豪top1]进入群聊


心中的火焰:?@每一天都要幸福 这是谁


每一天都要幸福:是扎姆夏哦!


米库拉斯兔:啊!扎姆夏!


咖啡豆:欢迎🌹@宇宙剑豪top1 


宇宙剑豪top1:别误会……我是听说剑在这群聊里才进来的。


每一天都要幸福:欸?那扎姆夏你为什么不加希卡利的好友,我记得我好像把他推给你了。


风之声:噗


心中的火焰:噗


米库拉斯兔:噗


孤傲的球手:噗


宇宙剑豪top1:……


每一天都要幸福:?


怪兽专家:说起来,今天好像有颗流星。


风之声:又是流星?


孤傲的球手:想起来点不好的回忆。


咖啡豆:扎姆夏如果你下周有时间了可以来GUYS,我们准备开个庆祝安培拉星人被打败的party。


宇宙剑豪top1:?安培拉都被联合打败了,你们为什么还在GUYS。


风之声:因为安培拉虽然被我们打败了,但是还有他的一些余党在活动,还是得消灭啊。


宇宙剑豪top1:@咖啡豆 party是什么?可以比试剑法吗?如果不能就算了,我下周有很多场比试。


咖啡豆:……剑也去。


宇宙剑豪top1:下周哪天?


         18:59


怪兽专家:哦哦哦大家快看!是彗星!

[转播画面ing]


风之声:啊,真漂亮。


每一天都要幸福:欸,哲平,你看这个彗星的轨道是不是不太对劲啊。


怪兽专家:?欸,我看看……


心中的火焰:不会吧不会吧,难道又来?


怪兽专家:又来了!!!


孤傲的球手:@宇宙剑豪top1 ?


宇宙剑豪top1:?不是我,我正在火星上跟马格马星人比试svhidojvwwnieeeue


每一天都要幸福:嗯!确实不是扎姆夏!我刚刚看到那颗彗星上趴着梵顿星人。


每一天都要幸福:哦对,哲平,那颗彗星的成分……你分析了嘛?


怪兽专家:?


怪兽专家:我看下……咦?不是岩石?


每一天都要幸福:啊,我看那颗岩石长得有点像稀品■■■,所以确认一下。


怪兽专家:啊,跟上次不一样啊,吓死我了。


心中的火焰:哦哦,是虚晃一枪啊!


风之声:吓死了+1


孤傲的球手:+1


米库拉斯兔:+1


咖啡豆:?未来……你再说一下那颗彗星是啥


每一天都要幸福:嗯!是上面趴着梵顿星人的稀品■■■!哦还有,我刚刚跟希卡利去火星附近巡逻了一下看到了疑似梵顿星人的飞船,好像是损坏了,上面有一道剑痕。


咖啡豆:……


心中的火焰:???


怪兽专家:不会吧!!!


我只是个科学家但是未来的:@宇宙剑豪top1 



地球大危机!!!


ps:

群通知[温柔的母亲]邀请[一颗神奇的桐树]加入群聊。


是谁呢?(› v  ‹ )


end.


子岚的碎碎念:_(:D)∠)_

之后大概率准备搞搞希梦。搜集素材ing——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