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风°(啊对对对我很烂。

我什么时候能抽到兔毛手袋

啊,好丑!!!从来没学过画画……都是自学的。。。。

(奇葩涂色预警)

是个梦吹,然而连小梦的一丝丝可爱的画不出(*꒦ິ⌓꒦ີ)果然自学还是不行吗……(人不会画,画了比例就崩了y)

咳,是裁判球式梦比优斯

裁判球……凹凸世界里的_(:зゝ∠)_

故事线大概是这个亚子样子的:(ooc预警):受到未知能量的影响,光之国及其余宇宙的奥特战士一起齐刷刷的卷入了某颗星球(每个人都是分散的)待清醒之时,察觉异样——自己竟然变成了一颗球!!(不)根据大赛方得知这种形态的球叫裁判球。(……果然这种剧情好那啥啊)

此图故事(一)

雷德:“哎?那个裁判球,样子跟别的不一样啊,看起来好有趣”

梦比优斯:“哎?这里是哪里?等,等一下,我这是……什么啊?那个人…为什么以一种像是发现猎物的目光看着我…怎么感觉好危险???”


ooc没救了🦅(;*´Д`)ノ,我跟个黑粉似的

小梦的花纹……请别在意🦅


可能有后续(?)画的贼差(……)其实原本打算画一个短漫的,但是学校作业屯了一堆。只能一篇一篇画了(?)

要是有后续预告就是……?

拥名言“我只是个科学家”之奥登场!



评论

热度(8)